莫听穿林打叶声

鲜衣怒马少年时。

想念你们了

© 莫听穿林打叶声 | Powered by LOFTER

生病

‖安燕

    

    夏天,烈日炎炎,小虫子们都赶忙躲在树下乘阴。蝉鸣声此起彼伏。草木葱茏,苍翠欲滴,一切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当然,除了王春燕以外。

   
   “来,张嘴。”安娜·布拉金斯基卡娅把刚泡好的感冒药盛一勺子送到王春燕嘴边。

    

    可不论安娜怎么哄着春燕,她就是死活不肯张开嘴喝药,两片唇瓣紧紧相贴,苍白的嘴唇竟有些充血。这些还不够她甚至抗拒到头上的冰袋从额头滑落也要晃着脑袋躲避装满药物的勺子。安雅不明白,自己的女友分明是天不怕地不怕打不死的小强级别(?)的人居然害怕吃药,浓郁的好奇心促使她问道:

    
     “亲爱的,吃药地球会爆炸吗???”

    

     “……不会啊。”燕子默默翻了个白眼。

   

     “那干嘛不吃,早吃早好啊。”

    

     “吃药有副作用的。”

    

    “无非是让你感到一阵疲倦,睡一觉就好啦。”安雅表示理解并继续哄着床上奄奄一息却拒不服从治疗的病号。

  

    “会一周长不高的!!!”王春燕“唰”的迅速转过身对着安娜操着浓浓的鼻音认真的说道。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成年的你骨骼已经停止生长了,我的小可爱。”

   

     卧槽姐们儿你扎着我心了你滋到不 ?病号觉得自己既然已经被补了几刀可以不用抢救了,于是乎开始在床上撒泼打滚。“我不管,我就是不想吃!”

   

      真是胡闹啊。安娜面对任性的爱人颇显无奈,紫罗兰色的眼睛眨巴眨巴,有了!

 

      “唉呀呀,病人是不能乱吃东西的吧,那冰箱里的零食怎么办?不如——”

  

     “都给我吃吧?”

  

     说着安娜放下碗就要往厨房走去。

  

     “欸欸,安雅我错了——”王春燕听了动静,连忙拖着病央央的身子起身苦苦哀求,“我吃我吃还不行吗,有事好商量,好商量......”

   

     果然,零食就是这小混蛋的命根呢。安雅笑盈盈的坐了回去,喂爱人吃药。

   

      “你呀,早点这样不就好了嘛。”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